南山稻草人先森

买了板子却不好好画画的摸鱼画废,嘻嘻嘻嘻嘻怕不是个疯子就是个二逼

我叫雁北向,是一个没什么出息的寻梦人( ◞´•௰•`)◞

【都是一些生活向的小段子,是作为玩家的个人记录。各位看官们,如果在下的段子能让你们有所触动或者觉得是有意义的,那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ପ( ˘ᵕ˘ ) ੭ 】

01【美色惑人,逼我升天】
作为一个颜狗加腐宅,在看见梦间集的宣传视频的第一眼就彻底沦陷……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怎么能这么好看!必须舔!
我的妈妈呀帅哥太多了看都看不过来啊!正太也萌出一脸血!还,还有漂亮的小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要死了画师太太们简直都是珍宝啊!!!
然后看见配音表,【轰!!!】整个人原地爆炸升天……
我~好~幸福~啊~~~~
什么都甭说了!我毫无尊严的跪在了梦间集的游戏大门面前,就等公测了!【一脸乖巧.jpg】

02【心痒难耐,拖把相伴】
作为拥有安卓系统的手机党我等公测等到神志不清……
眼睛都熬红了活像我手机屏保的大白兔。
然而,当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游戏之后却死活都戳不进去,呜……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等的好心急,心塞塞的。
就这样,我眼巴巴的看时间一点点过去,那眼神都把自家母上大人给惊到了,过来问我咋了,说我的眼神非常狰狞……
我:??!不是,我没有啊!
我抽了抽嘴角和她说了,结果换来的是一个嫌弃的眼神和一堆暴击致伤的话“就这事儿啊?大宝贝你是无聊了吧?来,过来帮我把这地儿给拖了。别想逃避啊,不然中午饭就没你的份儿了,乖~”
我:……
不!我不无聊!真的!妈你信我啊!

03【一戳进游,好似中彩】
全程苦逼脸的拖完地,赶紧躲进我的房间,继续戳梦间集的手游页面。戳戳戳,哎呀可算能登进去了!
开!心!
感觉自己中了一个亿!

04【温柔满溢,心怀大爱】
主角是位寻梦人,要玩家起名儿。这倒是一贯的套路哈!
也不知道别人是个什么想法,但我这个人对名字是真的很在意!从始至终就是不想换名字。喜欢起些有特别的意义的名字,感觉这样这个游戏的主角就真的变得更加有血有肉,他的身上有的是我赋予的祝福和期望。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我决定叫雁北向。这个名字是我在纯爱小说里知道的,寓意是【春至,则雁北向。是春天来临的意思】【或许不是仲春后那种浓浓的暖。却是刚刚入春之时,一点一点打破霜雪尘封,雪融成水,淙淙渗入心田的暖意。雁北向,春至也——】我一下子就记住了,这是个很温暖的名字,也很温柔。我希望我能成为这样的人。

05【打脸啪啪,此人已疯】
于是我就抱着这样温柔缱绻的情怀进了梦间集,开始了建号第一发金叶子~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的温柔和期望什么的都是浮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丢掉算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
我错了,我就不应该自我感觉良好……
三花聚顶……
那迦你别来了我真的要哭了……

06【别看了,就是个没出息的,散了散了😂】
五花的爸爸们!爸爸们!
我现在去改名儿还来的及吗呜呜呜哇!
对,我就是没出息!我愿意用我剩下的全部节操换你们怜爱我一回啊!

以上,是一个没出息的寻梦人掉坑前三天的故事……

【不知道观众老爷们有何感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当博你们一笑了,我真的是如实记录了的!后续应该还会有的!毕竟咱现在总算是个亚洲人了不是!(  ̄▽ ̄)σ】



评论
热度 ( 3 )

© 南山稻草人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